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周文新院长带队参加2015届毕业生珠三角地区就业市场开拓活动

时间:2015/04/22 16:22:44  来源:   作者:   点击:

 周文新院长与用人单位交流

在深圳会展中心参加高校人才交流大会

在深圳会展中心参加高校人才交流大会

IMG_0216_

走访宜臣家居香港有限公司

4月17日至19日,学院院长周文新、就业专干李杰在副校长张立以及招就处等领导的带领下,参加了由深圳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5届高校毕业生春季首届大型双选会,并开展了深圳、东莞就业市场开拓。 2015届高校毕业生春季首届大型双选会上,周文新院长提早来到会场,通过了解大会主办情况、用人单位的基本信息,并根据我院应届毕业生专业培养方向有针对性的与相关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多家用人单位人事经理表示其企业需求与我院专业设置切合度高,希望通过学院推荐或现场招聘的方式吸收我院毕业生,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开展院企合作的意向。双选会现场,我院共与13家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与对接。 4月18日至19日,周文新院长、招就处姚文昌副处长在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刘兴华的陪同下走访了宜臣家居香港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并回访了3名我院往届毕业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