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7年东莞市第八届校企合作洽谈会暨湖南农业大学校企座谈会

时间:2017/05/14 17: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3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就业专干阳俊坤、其它学院辅导员与招就处等领导一起参加了由广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东莞市(第八届)校企合作洽谈会”届,全国各地250家院校与东莞市1000多家重点企业进行洽谈对接和交流合作。并走访了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朝阳所创办的企业—深圳金佳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东莞市(第八届)校企合作洽谈会,李华副书记一行提早来到会场,通过了解大会主办情况、用人单位的基本信息,并根据我院应届毕业生专业培养方向有针对性的与相关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多家用人单位人事经理表示其企业需求与我院专业设置切合度高,希望通过学院推荐或现场招聘的方式吸收我院毕业生,同时表达了进一步开展院企合作的意向。在洽谈会现场,我院共与18家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与对接。 下午,招就处等领导、党委副书记李华、就业专干阳俊坤、其它学院辅导员在深圳校友会会长李朝阳的陪同下 2017年东莞市(第八届)校企合作洽谈会暨湖南农业大学校企座谈会走访了深圳金佳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公司的生产模式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开展了2017年校企座谈会,希望共同构建一个校友“帮、带、扶”的典型就业基地,让更多的毕业生参与到校友企业的发展当中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