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走访校友企业,搭建就业平台

时间:2017/05/14 18:0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就业率及就业质量,了解市场动态及需求,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生产实习和就业的平台, 3月28日-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学工组就业专干阳俊坤走访校友企业,共同搭建就业平台。 期间,两位老师分别走访了深圳市四方达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与各家公司校友负责人的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到用人单位对应届毕业生的素质要求和培养机制,结合我校“一带一建”就业创业导师工作部署,校友们纷纷表示愿意针对性的帮扶我校学生,将企业的需求与学校专业设置结合起来。同时,采用学院推荐或现场招聘的方式吸收应届毕业生,并希望进一步开展院企合作的意向。

    公司所在的校友负责人借此表达对学校培养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会努力奋斗 ,争做湖南农业大学杰出校友。

(理学院 张碧艳 阳俊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