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就业早准备——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秋招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9/19 16: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周俊海 袁雯慧)为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秋招工作,9月18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15教528召开“就业早准备”秋招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负责本科生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虎主持。

会上,院长周文新对学院“秋招”工作作出重要部署。就业是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如今就业形势依旧严峻,各基层组织要加强联系用人单位,发动校友资源,积极访企拓岗,为23届毕业生提供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裴虎汇报了目前学院各毕业班级学生求职、考研情况,学院有70%的同学选择考研,有30%的同学在积极的求职,其中有十名同学已经收到了心仪的offer,秋招是各用人单位招聘的黄金期,学院也将邀请知名企业Hr对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培训,增强毕业生们的就业竞争力。

党委书记胡小元总结时指出学院要把握秋招黄金期,推动就业工作持续稳步进行。要深化校企合作,把优质企业请进来,把毕业学生带出去,让大家亲身实地感受企业文化氛围。同时,还需要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他们明晰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树立良好求职心态,帮助他们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把个人的就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早抓好抓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