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记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统计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5/22 17:3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孙静纯 张碧艳)519日上午,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统计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十五教624顺利召开。
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辉勇、理学院李华书记、深圳拓维海云天科技渠道部经理朱林、理学院数学系主任沈陆明出席此次会议。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统计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理学院教学副院长李辉勇就实习的要求为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他强调同学们应该在实习的过程中学会正确的处理人际关系、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保护好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随后,沈陆明教授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的目的与意义。他提醒同学们要经常与学校老师联系,按时完成学习论文任务。最后,朱林经理通过视频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深圳拓维海云天科技的具体情况,以及实习工作的具体内容。并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至此,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统计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理学院积极开展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为理学院数学系专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的目的与意义,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关键性的指导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