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4/11 17: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朱屹松)4月10日化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婷婷主持。

会上,余婷婷传达了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和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

院长周文新对即将来临的考研调剂及春季招聘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1、要分类指导,对考研调剂复试的学生,要开展复试指导和调剂帮扶,最大程度保证考研过线学生有校录取。对求职学生,要加强简历制作、面试礼仪、面试技巧等方面的指导,提高他们的就业竞争力;二要加强联系,毕业班辅导员和专业导师要和毕业生要加强联系,关心他们的思想、情绪、求职等情况,相互补位做好对学生的沟通交流和指导帮扶;三要有序推动,要将就业工作融入到论文指导、复试调剂等工作中,充分利用关键时间节点推动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四、对部分就业不够积极的学生,要通过谈心谈话等举措为其分析就业形势,改善就业观念,引导其积极就业。

学院党委书记汤帮耀做总结讲话,考研调剂及春季招聘工作非常重要,各基层组织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所需、所求。各班班主任要摸清家底,了解班上同学就业意愿,开展一对一帮扶。学院也将抢抓春招机遇,充分利用“访企拓岗促就业”,引进优质就业单位,加大就业举措的“力度”,高质量完成阶段性工作任务和就业目标,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