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抓学生民生工程,建就业优质窗口

时间:2017/05/14 17:4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年3月31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就业专干阳俊坤乘车赴北京赞同科技有限公司驻广州办事处,看望了在公司工作的学院往届毕业生,我院往届毕业生中有邓宁宁等多名同学在这家单位工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就业专干阳俊坤到达公司后,受到了两家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欢迎,随后,在公司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并与我院工作的学生一起开展了座谈会议。“促进就业是一项民生工程”,李华副书记详细地询问了毕业生的工作、生活、待遇、福利等多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工作,为公司争光,为学校争光。随后与公司执行副总监汤晓晖,人力资源经理庄晓交流和探讨学院与公司建立联合培养体系,并详细咨询了公司的发展及今年的招聘需求。最后,李华副书记大力邀请公司领导来我院做招聘宣讲。公司领导表示,愿意与学院建立长期人才培养基地,并成为学院就业基地合作对接单位。(理学院 张碧艳 阳俊坤)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