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2017届信计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7/05/31 15:5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届信计毕业生座谈会

(理学院 刘阳)52716:00,理学院201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座谈会在十五教624举行。参加此次毕业生座谈会的有理学院副书记李华、就业专干阳俊坤以及201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全体学生。

座谈会分为三个阶段,首先,是由学生交流阶段,大家认真的讨论下向学院、学校提供他们所认识的问题。有生活方面的像东湖晒被子的问题,有专业方面的像增设实验室,有工作的方面的像希望为信计专业提供实习单位等等,参会领导教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予以肯定并详细解答。

接下来,由就业专干阳俊坤老师为大家补充了派回生源地和签发报到证的相关问题。

最后,学院副书记李华做最后的总结发言,书记希望大家先就业再择业,在近期都可以顺利离校,希望同学们都可以牵挂学校常回来看看,希望同学们尽做能做一个优秀的人。最后的时间大家尽量和同学待在一起,愿大家顺利毕业能实现理想,生活幸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