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领导走访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05/11 16:4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领导走访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理学院 阳俊坤)3月28日下午,理学院廖桂平副院长、李华副书记、数学系主任沈陆明教授、学工组阳俊坤老师一来到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智能考试事业部渠道经理梁师华进行了会谈。

深圳市海云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997年,其主要经营计算机软件、教育测评、考试系统、智能化考试系统、考务管理标准化系统、教育管理信息化系统技术等的开发、以及数据处理和销售等方面。院领导首先由人事部专员带领参观了海云天企业文化墙。然后,在多媒体办公室举办了座谈会,渠道经理梁师华以多媒体的形式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和发展理念,表示对大学本科生的实习和兼职都可接收,并向其承诺对实习优秀的学生其毕业后公司可录取为正式员工。理学院廖桂平副院长对公司的发展前景以及会计和证券考试如何入驻我院与经理进行了讨论;李华副书记也充分肯定了公司实习兼职模式,不仅给了学生提供勤工助学的机会,还保障了学生的安全,希望能够与公司保存进一步的联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