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线上云战“疫”,青春勇担当:化材学院师生开展防疫主题“云团日活动”

时间:2020/03/20 16:2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何恩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向深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以“青春聚力齐行动,同心站疫显担当”为主题的“云团日活动”。

 

本次“云团日活动”分为“云学习”、“云交流”、“云助力”3个环节。在云学习环节,师生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和国家针对疫情出台的系列政策精神,并通过线上考试、抢答赛等方式进一步学习了大学生居家、返校及返校后的防控相关知识。在随后的云交流环节,师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并就正在开展的线上课程难点进行了交流与答疑;在交流中,2017级材料化学专业的大学生党员贺德兵同学分享了自己作为志愿者参加家乡组织的防疫青年工作队的经历和感受。最后,在云助力环节,广大师生组织了“爱的助力”卡片制作等活动,为湖北籍的同学们鼓劲,为武汉人民和湖北人民加油!

 

学生参加疫情防治线上考试

通过本次“云团日活动”,广大师生更加坚定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更加深入学习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为做好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