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物理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爱心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28 08:3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物理党支部 欧阳锡城)10月25日下午,党支部召开“结对帮扶、爱心助学”见面会。党支部书记汤剑锋介绍了本次受帮扶同学的家庭(建档立卡贫困户)、学习经历等情况,并代表支部将3000元爱心助学款交给了受帮扶同学,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纷纷寄语该同学努力学习、锤炼品德,把暂时的贫困作为历练人生的宝贵经历,快乐生活,增长才干,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

受帮扶同学表示:非常感谢物理党支部的厚爱,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希望,努力学习,做有用之人;工作之后一定回馈社会,延续这一份爱心。

    受帮扶学生的指导老师王亮表示,今后要更想学生所想,全面关心她的学习、生活,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并会将她的学习情况定期向支部汇报。

本次“结对帮扶、爱心助学”行动为物理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创建活动拉开了序幕,以后将尽力帮助更多品学兼优但又家境贫困的学生缓解生活上的暂时困难,促进身心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