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学风推进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9/11/11 15:0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院  何恩祺11月7日中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学风推进会在15教624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裴虎副教授,学工组全体老师,全体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班团干部共1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组何恩祺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团委学生会主席贺德兵同学宣读了《化材学院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庄重向全院师生承诺:化材学院学生干部将立足学生本分、牢记学生干部初心,围绕同学、关照同学、服务同学,营造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和氛围。随后,在隆重的颁奖音乐中,裴虎副书记和学工组全体老师为在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会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裴虎副教授就学院学生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就学风建设、园区精神文明建设、爱校荣校教育、学生干部作风建设等学生工作重点内容做了详细、深入阐述,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化材学院的学生干部应当充满青春的张力,以良好的精气神对待学习与工作;广大学生干部要树立卓越思想,以创造性的思维开展工作,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大会后,学风专干周文老师就近期学风建设情况做了通报并就后续工作做了安排。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对全院学生干部队伍一次思想上的动员和洗礼,为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