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2019年英语四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暨英语四级强化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时间:2019/03/12 17: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马文秀 姚玲玲)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英语四级考试,3月10日晚,理学院2019年英语四级百日冲刺大会暨英语四级强化班开班典礼于十五教624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外国语学院副教授龚维国出席本次会议,理学院学工组老师马文秀主持本次会议,2017级英语四级未过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做英语四级百日冲刺动员讲话。李华副书记指出:为做好迎接上半年英语四级考试,督促同学们高效完成学习任务,学院将成立英语四级强化班,聘请专业老师作指导,为2017级四级未过的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平台,望同学们真抓实干,结合实际,全面冲刺英语四级考试。

随后,学工组老师马文秀宣读英语四级强化班班规及学习安排,马文秀老师强调:强化班的上课与自习同样纳入学院学风建设考核,参加强化班的同学们一定要严于律己,遵守纪律,争取在百日内的强化学习中有所收益,满怀信心的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会议最后,全体同学庄严宣誓,必定努力奋斗,不负时光,冲刺四级。

    随着宣誓的进行,理学院英语四级强化班正式开班。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而且也有利于端正同学们的学习态度。同学们对龚老师的授课反响极好,纷纷表示对自己过级很有信心。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