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周清明校长一行赴湖南省银峰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13/05/06 16:54:05  来源:   作者:   点击:
cgsys hy 5月6日,校长周清明、副校长卢向阳、易自力以及理学院、科技处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了位于麓谷工业园区的湖南省银峰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银峰公司吕善光董事长热情的接待了周校长一行,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银峰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矿业开发的股份制公司,现拥有岑巩县罩子山46.75平方公里的探矿权,是一家在钒工业领域有较大规模的冶炼及产品深加工企业。随后,担任公司项目总负责人的我校理学院吴雄伟博士对钒电池研发项目做了详细的汇报。 周清明校长表示从长远来看,校企双方应该立足于国家需要、市场需求、学校学科发展、公司利益等角度考虑合作。易自力副校长表示公司可以与理学院合作成立研究室,组建开发团队,在科技研发的同时,推动我校材料化学学科的发展。公司董事长吕善光也表达了希望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景,争取达到产学研相结合、互利共赢的目标,为中国能源事业做出贡献。

(理学院  邹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