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举办2013年度首次院领导接待日

时间:2013/05/16 21:49:18  来源:   作者:   点击:
yldjdr   为加强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沟通交流,介绍近期学院的工作计划和安排,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难题。5月16日晚7:30,理学院于三教305召开2013年度首次院领导接待日活动,学院主要领导、各系负责人、学工组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周文新院长对我院近期来的发展状况作了简单介绍,对一些重点工作作了详细的阐述,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主动的关注和了解学院动态。提问环节中,学院各分管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专业课学习、试验课程安排、考研方向、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提问,并详细的作出了解答。 最后,刘庆华副书记对此次接待日活动作了总结,肯定同学们积极性的同时,也表示学院会更加贴近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拿出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案来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各种难题。  

(理学院学工组  杨盛强 阮思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