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派员参加深圳校友分会年会并开拓就业市场

时间:2017/11/22 10: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黎慧钦)10月28日下午,我校校友总会深圳校友分会2017年年会暨八周年庆典活动、我校与深圳宝安区创新创业就业合作启动仪式在深圳市宝安区格兰云天大酒店三楼会议厅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校长符少辉教授,副校长曹福祥教授,副校长张立教授、原正校级督导彭克勤教授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学工副书记、部分老师应邀出席此次盛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华副教授参加此次庆典活动,并赴深圳、广州看望校友和开拓就业市场。

庆典会上,符少辉校长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作为3万多名在校师生代表向深圳校友分会的成功发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界来宾和全体校友表示诚挚的问候。会议上,符校长高度赞扬了深圳校友分会成立八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广大深圳校友为母校建设发展和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在参加深圳校友分会年会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华副教授前往深圳、广州看望校友并开拓就业市场。在走访与看望中,李华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对各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招聘和青睐表示感谢,同时与企业签署了建立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访谈填写了我校用人单位调查表,就毕业生招聘、实习生招聘达成了初步意向,热情邀请各企业负责人莅临农大进行就业招聘和指导工作。李华表示,祝福校友事业生活再上新的台阶,并邀请他们在方便的时候回母校走走看看,向学弟学妹传经送宝,开展就业、实习生等招聘活动。

校友分会成为了我校校友在深圳的温馨家园,学校与校友联络、发展的重要平台。理学院同时也将不断加大校友联络和就业市场开拓的力度,继续深化校友招聘和“一带一建”工作,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水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