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科学计算实验室(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实验室)

时间:2013/09/22 16:38:22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实验室是面向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学生开放的专业实验室。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为宗旨,紧紧围绕学科与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创新体制、健全制度、加大投入和提高层次。要立足高标准、高起点、高效益的建设原则,不断增强我系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为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一个多层次、多侧面、多形式的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科学计算实验室现有专职实验室技术人员2名,从事实验教学的教师17人,其中正高职称1人,中级职称13人,具有博士学位的1人,硕士学位的10人。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个,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一个,校稳定人才基金项目和校基础科学基金项目各一项,还参加了多项其它课题的研究工作,发表研究论文35篇,其中SCI收录5篇,EI收录3篇。现拥有方正品牌电脑34台,清华同方品牌电脑53台,12台组装机,SONY投影1台,东芝投影1台,格力空调4台,ANDZY交换机柜2台,清华紫光1交换机台,TP_LINK交换机3台,神州数码辰星展示台1台,HP服务器2台。设备完好率为95%以上。

  实验室不仅要承担全校数学建模竞赛的培训工作,同时还要承担我系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专业基础实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