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华南农业大学化学实验中心副主任董先明教授一行做客理学院并举办学术报告

时间:2016/06/08 15:39:06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喻鹏)5月26日上午,受理学院周文新院长和化学省级实验教学中心喻鹏主任邀请,华南农业大学化学实验中心副主任董先明教授一行做客理学院,开展化学实验中心建设和管理工作交流。交流会由理学院院长周文新主持。 会上宾主双方就实验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董先明教授一行就化学实验中心的发展、硬件建设和实验专职队伍建设等问题与周院长及化学系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活动增强了理学院化学实验中心与华南农业大学化学实验中心的交流合作,探讨了兄弟院校的实验中心建设的成果互享、共同发展的合作意向。交流会后,在3教315会议室,华南农业大学周武艺博士、教授为应用化学和材料化学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做了3D打印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学术报告,报告反响强烈,受到了化学系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参加会议有理学院邓白平书记、校学术委员会委员王辉宪教授、应用化学学术带头人熊远福教授、化学工程硕士点领衔人石国荣教授和化学系主任杨建奎副教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