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大检查

时间:2019/07/12 15: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实验室大检查现场

 

  

院领导和实验室主任讨论三废存放问题

 

 

院领导与学生进行交流

 

理学院 张璐为了保证暑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和正常运行,理学院于7月12日上午开展了一次实验室大检查。本次检查由院领导带队,实验室主任和部分实验员参加。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实验室采取专人管理制度,分工明确。检查的每间实验室卫生整洁,仪器设备管理规范,危险化学品、三废化学品存放规范,不存在水电等安全问题。院领导对实验室的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跟留守在实验室进行创新实验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叮嘱他们注意暑假期间实验室的使用安全。最后针对进一步规范三废化学品的存放、实验台面腐蚀和外墙漏水等情况,院领导和实验室主任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整改方案,争取尽快解决存在的问题。

这次实验室大检查,对于学院掌握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促进实验室的建设和改革,确保实验室暑假期间的安全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