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物理实验室(中央与地方共建高校基础实验室)

时间:2013/09/22 16:38:54  来源:   作者:   点击:

 物理实验室是我校的基础教学实验室,隶属于学校和理学院两级管理。实验室承担着我校农学类、理学类及工程类31个本科专业的3门普通物理实验课教学,并面向全校各专业学生开设“物理演示与探索”选修课。伴随着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实验室的实验仪器、设备和用房等条件也逐步改善。2006年,物理实验室被确定为“中央与地方共建基础实验室”,获得200余万元的实验室建设经费;“中央与地方共建基础实验室”项目所购置仪器设备于2007年秋季学期投入教学。

  实验室现有仪器设备800多台套,总价值336.8万元,设备完好率超过97%。目前能开出普通物理实验项目27个,物理演示实验项目120多个。

 实验室现有专、兼职工作人员10人,其中实验教师9人,实验员1人;具有高级职称者3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2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5人,目前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1人,在职读研的教师3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