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7/05/14 20:2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大会

    (理学院  张碧艳)11月24日晚,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动员大会在七教南001召开。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助理李嘉杰,理学院就业创业部部长刘阳出席本次会议。理学院14各班学习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就业创业部部长刘阳发表讲话)

    会议伊始,理学院就业创业部部长刘阳向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赛程要求及相关的事宜,他指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是理学院学生展示自我的一次机会,希望各班的学习委员能够将通知下发,并鼓励本班同学积极参与。随后,各班的学习委员针对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具体事项提出了问题,刘阳一一解答了他们的问题,并针对职业生涯规划书的书写和排版进行说明。最后,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助理李嘉杰对此次动员大会做出了总结。李嘉杰指出16级的同学都在学习职业生涯规划相关课程,此次比赛也能够让自身的理论付诸实践

理学院积极参与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鼓励了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所规划,提升了理学学子的综合能力。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坚定信念、积极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