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班级选拔赛

时间:2017/05/14 20:2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班级选拔赛

    (理学院 张碧艳)1129日下午,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赛正式拉开帷幕。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统计学专业、材料化学专业的参赛选手分别在七教北404、七教北406、九教北201、三教305进行此次预赛选拔。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创业部部长刘阳、宣传部部长金杨、网络部部长刘璇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伊始,参赛者们凭借出色的口才,结合精美的PPT演示文稿,充分发挥了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并根据自身的职业价值观、性格潜质、社会环境以及他人建议四个方面来确立了一个符合自己现实情况的未来自我规划方案。在九教北201教室里,统计学专业的参赛选手们按次序上场,他们的作品形式各异、风格多样。刘深借助内容丰富而有条理的PPT讲述自己的规划,而赵岳峰则仅用简洁的PPT列出关键之处,凭借自己口才优势来向大家展示。展示结束,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从选手的表现中受到了启发。最后,评委们进行现场评分。评委们对每位选手进行详细分析,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并在咬字发音、职业风险性评估等方面给予改进建议。

   理学院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普及和传播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身的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为同学们择业、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