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材学院材化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7 16:1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喻智凌)12月2日下午,化材学院材化学生党支部在第十五教学楼624教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化材学院材化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学习。

  


全体支部党员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经验教训,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支部党员紧紧围绕着“两个确定”、“两个维护”、“十个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展开讨论,纷纷结合自身的经历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同时支部党员再次集体精细研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讲话内容,他们表示,每一次阅读这些资料都能从中取得新收获他们也将按照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