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辞旧迎新谋发展,齐心协力话未来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3/03 10: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王成欢、王山)为了总结过去的工作提取经验做法,凝聚共识,新学期转变状态,为新学生工作布局谋篇,2月28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十五教学楼624教室举行了化材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裴虎书记,学工组老师何恩祺、周文、王山,兼职辅导员李祎成、贺德兵,以及第二十四届全体学生会成员。会议由学工组王山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周文老师总结了团委学生会上学期工作,分别对各部门所负责的领域和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性的总结。随后,学工组何恩祺老师、周文老师、王山老师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和结构作介绍。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虎对本学期学生工作作了重要部署。裴书记指出开局就是决胜局,从安全要有保底、做事要有效率、执行要坚决、重点要一致等七个方面对团学工作做出总体要求。其次他认为作为学生干部要善于利用工具和讲究方式方法,要有执行力,要以身作则,并鼓励全体团委学生会齐心协力共同建设更好的化材学院。

  最后,在响亮的化材口号声中,化材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这次会议让学生干部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方向,为谱写新学期新篇章打下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