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物理党支部赴湖南银峰新能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1 14:5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院 张兴明)103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和物理党支部党员赴湖南银峰新能源有限公司学习考察,并与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了解新能源企业在研发和生产过程中的科技创新需求,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新思路,探讨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等方面产学研合作的着力点。

2.png 

党员们先后实地查看了湖南银峰新能源有限公司的研发部门、生产线,参观公司的党建文化墙,随后与公司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围绕实现国家战略“碳达峰”“碳中和”等目标所开发的新能源储能产品,以及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就企业的主要产品、核心技术、上下游配套、合作方向、存在需求,新能源行业发展趋势和重点方向展开了热烈讨论。

交流会上,学院院长周文新解读了国家的“双碳”战略,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汤帮耀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党建工作以及产学研情况,并希望创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形式和内容,促进党建活动和业务发展的融合开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