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实验中心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时间:2019/05/13 08:4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王志国为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更好地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党建工作水平。2019年5月11日,理学院实验中心支部开展了特色党日活动,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实地调研湖南农业大学长安基地,并与长安村党支部交流“五化”建设等相关经验;第二部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和黄兴故居,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

    在这次活动中,党支部成员通过学习交流,充分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紧紧围绕以教书育人为中心工作,为切实加快理学院化学实验中心建设,提高为实验教学和材料化学专业综合试点改革的服务水平,为争创国家“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和思想保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