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0/27 09:5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曹瑞10月26下午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党委书记邓白平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全体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结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各大媒体宣传报道内容,大家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当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周文新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报告语言朴实,内容充实,通俗易懂,感染性极强。过去的五年成就巨大,世界瞩目,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人民安居乐业,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根本性的改革,构建了宏观的、科学的新发展框架,为下一步更好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论断。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令人振奋。作为基层当前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发有为立足岗位做贡献。完成基础教学的同时提升学科发展。

邓白平书记总结强调,十九大承载了全国人民的热切期待,聚焦了举世瞩目的广泛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成就,客观分析了我国发展所处的时代坐标,深刻把握了社会发展的内在逻辑,科学作出了未来发展的战略部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党的建设和推动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确保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改革发展的各项举措取得实效。通过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引导全院师生员工切实做到思想对位、行动对标,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强校而努力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