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复制]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杨开慧、任弼时故居开展党员活动

时间:2017/06/12 10:46:00  来源:理学院   作者:   点击:
 

党员赴杨开慧故居参观学习

  (理学院 胡涛 何恩祺) 69日上午,理学院学生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先后去到杨开慧故居和任弼时故居,开展党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华老师以及学工组全体老师参加了活动。
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在杨开慧纪念馆,全体党员瞻仰了杨开慧雕像并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伟人施三鞠躬礼,随后,大家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自己坚定的信念。
 

党员赴任弼时故居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杨开慧同志和任弼时同志的生平,感受到了革命先烈高尚的革命情操与大无畏精神,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但愿革命早日成功。牺牲小我,成功大我”是杨开慧同志对信仰的坚持,“骆驼精神”是任弼时同志对组织赋予使命的态度。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坚定信念和百折不饶的革命精神;大家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