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5/17 09:49:37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曹瑞)为积极贯彻执行《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深化理学院全体党员党内教育。5月12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三教31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邓白平主持。 会上,邓书记组织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方案》全部内容,并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作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明确“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要在所有党员中间突出常态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对普通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分别提出要求。 邓书记强调,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实践,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起来,进一步增强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学风,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2016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文件精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