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党委召开年度党建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6/05/18 15:29:16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曹瑞)5月16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三教315会议室召开年度党建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邓白平传达了《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党支部年度评估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湘农发通【2016】8号)文件精神。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邓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党建评估的目的是通过全面检验学院的党建工作,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探索规律,推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深入动员,充分理解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研究落实,结合本院实际,抓基层、打基础,以评促建,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会议还强调,在评估工作中,要坚持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在提炼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查找问题和不足,通过整改真正解决问题,求得实效,为全面提高学院党建思想工作打下基础。 紧接着,邓白平书记对本次年度党建评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和熟悉评估考核内容,对党建评估材料做进一步的整理,及时查漏补缺、边评边改,在对我院党建各项工作全面整改、深入分析的基础上,明确目标,突出特色和亮点,达到党建工作评估与日常工作的有机结合,相互促进,相辅相成,共同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