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5/12/21 09:34:45  来源:   作者:   点击:
12月17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三教315党委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邓白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第二十六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10月13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时和12月11日至12日出席全国党校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围绕文件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邓白平书记在总结时指出,2015年是学校深化改革,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关键的一年。我们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科学规划引领发展,以务实作风促进发展,以制度建设保障发展,以改革成效实现发展,实现了内涵建设初见成效、内部管理逐渐规范、教学水平稳步提升、党的建设有效加强的目标。在谋划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时,邓书记强调,高校党建工作面临新形势和新挑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我们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始终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会后,邓书记就“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内容和安排进行了部署。     (理学院   曹瑞)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