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中心组学习】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5/11/12 15:29:18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9日下午4时,理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在三教315党委会议室举行,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理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邓白平书记逐条宣读了《准则》以及《条例》,并指出《准则》和《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将坚持常抓不懈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更是党员干部在开展工作中的准绳。各党员干部均应该紧紧围绕自己工作,将《准则》和《条例》的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上,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学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自律意识,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廉政建设要求。理学院党院长周文新强调,两项法规一正一反、相互配套,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起了能够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划出了不可触碰的“底线”。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两法规,做法规的模范践行者。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琳表示,《准则》、《条例》要与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三严三实”等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并联系当前新的形势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实施网络与宣传新媒体线上线下战略,实施学生工作的‘互联网+’行动计划。 通过本次的专题学习,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各位成员真正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努力打造理学院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推动学院各项事宜,建设铭理品牌特色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理学院 黎慧钦 李晴川)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