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3/09/18 16:0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王山 何彦颖9月13日上午,化材学院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于15教624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学位点领衔人、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班主任、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开学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汤帮耀主持。

 1.png

导师代表苏招红结合自己研究生学习经历及十多年的教学科研实践,建议2023研究生要厚植家国情怀,将自身发展融入时代发展;秉持实事求是、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打好做学问的基础,保持阳光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压力和挑战,用知识、汗水、灵感和机遇来取得成功。

2021级研究生贺德兵作为老生代表新生建议道:要有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践精神、“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定毅力、“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理想信念,树立强农报国之志,共创未来美好人生。2023级研究生李可代表新生表示未来研究生三年以立志为先,无惧挑战、持之以恒,百折不挠,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院长周文新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同时对2023级研究生新生提出要清楚层次变化、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文献吸收等三点建议,提醒大家要多与导师沟通,勉励研究生新生们能在寻找热爱中激发探索动力,在勤学不怠中打牢探索基础,在饮水思源中把握探索方向,向着未至之境勇敢出发,去拥抱未来的无限可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