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凸显专业特色,材料化学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论证会

时间:2022/09/06 10:3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苏招红 刘辉)9月3日,湖南农业大学材料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外研讨论证会在湖南绿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绿蔓公司董事长张宝堂、中材锂膜(常德)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红辉、湖南省宁乡市工业与信息化局产业科副科长罗双、教务处、化材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材料科学系主任刘辉主持。

研讨会上,周文新院长提出此次研讨会在绿蔓科技举办是材料化学专业产学研政协同育人模式的新尝试,并代表学院聘请专家为“材料化学专业建设指导老师”。材料化学专业负责人喻鹏介绍了近年来材料化学专业建设情况和2022版材料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教务处肖化柱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相关背景与要求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培养方案的修订。在此基础上,与会专家审核论证了2022版材料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各位专家结合国家及地方人才培养需求及我校办学特色,为材料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院党委书记胡小元总结发言。

 1.png

专家审核与论证修订方案

  通过此次论证会,大家对于材料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之后材料化学系将根据专家建议,充分考虑人才需求和我校办学特色,凸显专业特色,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使课程设置更加科学、合理规范,特色鲜明,为省一流专业—材料化学的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