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03/18 10:3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张璐2022年3月1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组织化学、材料与化工两个学位点召开了2022年度研究生工作研讨会,院长周文新、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吴雄伟、化学学科带头人周智、材料与化工学位点领衔人喻鹏、学位点助手和研究生教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文新表示,两个学位点要对标学位点评估指标体系、学院学科和学位点“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从研究生培养定位、课程建设、教学研究和改革、招生等方面深入思考,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团结带领导师队伍加强校企合作、强化研究生培养环节、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他们服务社会本领,助力湖南“三高四新”建设。

周智和喻鹏对两个学位点研究生培养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学位点今后的发展思路与具体措施。

最后大家就2022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了讨论。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