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一个都不落下,我们共度美好4年时光——化材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率100%

时间:2020/09/29 15:4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文)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在这放飞梦想的时节,新生们带着憧憬与期待,来到了向往的大学。经过一系列充分的准备,9月2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开始。迎新点设置在修业广场。

 

随着新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到来,第二十四届化材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助班有条不絮地引领着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并将新生的行李运回了各自寝室。报到过程中,各学生干部轮流上岗,全天值班;严谨细致,团结互助。周全的服务让新生倍感亲切。

 

 

 

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27日中午,校党委书记陈弘教授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他表示:“化材学院有许多优秀的年轻老师,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如今我们面临着农业污染的问题,你们要向着这个方向发展。你们要关注新生情绪,要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28日上午,化材学院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胡小元,正处级组织员张城,副院长李辉勇、廖桂平,党委副书记裴虎,亲临现场了解迎新接待点迎新情况。虽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所有学生干部都能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工作。

当采访材化四班谷星宇的家长时,他表示:“农大是一个学术氛围浓厚,历史悠久的学校,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经过充分考量后,才慎重地选择了农大。”谷星宇同学表示:“农大是起点,但绝不是终点。希望在大学能好好学习,争取继续攻读研究生。”

 

    迎新工作持续了两天,在9月28日下午17:00,我院209名新生均已报到,报到率100%,化材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愿所有新生都能快速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人生目标,成为更好的自己。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