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湖南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10/13 10:2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戴盛佳,何恩祺)10月11日下午三点,由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届校招-湖南农业大学站在第十五教学楼624举行化材学院就业专干何恩祺老师以及18级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模组解决方案及产品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轻便、持久的绿色能源产品。 目前欣旺达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成为深圳地区前三的龙头企业。 其下的检测中心已成为了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锂电检测中心。负责人在此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和企业背景,以及相关招聘岗位,并于参会人员进行交谈和分享个人经历,最后与有意向加入欣旺达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该企业的背景和招聘会的流程,为以后毕业择业创造了机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