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大国重器,科创未来 --株洲中铁电气物资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1/10/21 09:4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戴盛佳 何恩祺10月19日下午三点,由株洲中铁电气物资有限公司承办的 2021届校招-湖南农业大学站在第十五教学楼 624 教室举行,化材学院就业专干何恩祺老师以及化材学院、机电学院的部分18级毕业生参与此次招聘会。

 

  株洲中铁电气物资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校招主题“大国重器,科创未来”。此公司原身为中国铁道工程部队,企业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为响应国家号召,该公司现致力于复合材料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建设。公司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市政,高端装备、海洋装备、汽车等行业和领域。

  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市场方向,以及招聘岗位,并主动地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回复诸多参会人员的疑问。最后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深入的讲解。

  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