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中伟集团2021年湖南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

时间:2021/10/13 10:2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戴盛佳,何恩祺)10月12日下午三点,由湖南中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届校招-湖南农业大学站在十五教624隆重举行。

 

  中伟集团业务涵盖新材料、新能源、房地产等业务,不断转型创新,谋求持续发展,致力于成为倍受尊重、持续发展、以高科技为主导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中伟集团本着事业吸引人才,实践培养人才,发展成就人才的核心理念,通过四化战略驱动企业治理全方位升级,构建多元发展平台,全面提升员工发展机遇与职业化。

  负责人谭先生在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愿景和宗旨,以及市场背景,并且详细回答参会人员提出的研究方向、薪资待遇、工作时间等问题。最后他统一收集了个人简历,让有意向加入中伟集团的同学进行个人面试。

  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