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公务员申论备考指导专项讲座

时间:2017/05/14 22:02: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公务员申论备考指导专项讲座

(理学院 金杨)1220日晚,理学院公务员申论备考指导专项讲座于三教305开展,此次讲座由华图教育培训专家田野女士主讲,理学院13、14级有意向参加公务员考试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分为考试招考流程、考情考务分析、申论备考三个内容。讲座伊始,田野向大家说明了公务员考试的整个流程与需要注意的事项,在座的同学们纷纷拿出笔记本记录着PPT上的要点。接着,田野结合了我国当前国情来分析了不同职位的职业需求她指出公务员是我国最具稳定性的职业之一,国人渴望稳定的心态明显,公务员成为最火的职业不难想象。之后,田野详细的指导了大家申论如何备考,她指出备料、语感、题感这三个方面是必不可少的备考步骤,从搜索资料,到修改自己的答案锻炼预感,再加上研究历年的真题,田野老师将她在国考经验分享给了大家。最后,田野老师为大家推荐了一些备考资料,并建议同学要时刻关注国家政策,跟上时代脉搏。

此次的理学院公务员申论备考指导讲座帮助同学们了解了国考与省考,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公务员申报的流程。为理学学子的公务员备考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鼓励同学们向自己的理想前行。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