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党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时间:2020/05/29 09:5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曹瑞为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528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校党纪发【2020】2号)文件精神,并观看了叩问初心系列警示教育片之《贪欲之害》

 

 

该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讲述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的典型反面案例,深刻揭示了腐败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具有警示意义。

党委书记胡小元强调,职工以案为鉴,时时刻刻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任何时候都要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把纪律挺在前面,牢记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守党章党规,主动净化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知敬畏、守底线,不走捷径,踏实做人,认真做事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