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浙江大学傅迎春副教授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8/05/29 09:3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李辉勇副院长致欢迎词

 

傅迎春副教授做精彩报告

 

会后师生代表合影

(理学院 苏招红、程永兵)2018年5月26日下午,浙江大学傅迎春副教授应理学院周文新院长和“光电纳米材料与农业环境”课题组邀请来到我院作题为《食品安全相关纳米生物传感检测技术与仪器》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在李辉勇副院长的主持下进行,近百名师生认真聆听了报告。

    傅教授在报告中,首先就其所在团队的研究内容出发,介绍了生物传感检测中的固定问题,并就该问题详细说明了“预包埋高效固定法”的应用,最后还展示了其团队最新研发的生物传感仪器及其未来设计与改进。会后,傅教授认真地回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并对部分关键性的技术问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诸多宝贵经验,开拓了学院师生的科研思路和学术视野。傅教授及其团队的先进思想和勇于创新的科研精神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称赞与敬佩。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