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并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时间:2016/11/11 15:46:51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曹瑞)11月1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在三教305多媒体功能室原文学习并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简称《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主持。 邓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原文学习《准则》和《条例》后强调,《准则》和《条例》两个党内法规的制定出台,是全面从严治党一次广泛而深入的思想动员和组织动员,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和实践的系统总结,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并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是解决新形势下党内突出问题的重要顶层设计,是管党治党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篇章,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周文新院长从贯彻从严治党、树立“四个意识”、完善党内监督、抓住“关键少数”入手,结合自己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所学、所悟、所感,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持知行合一,以上率下;学院领导班子、基层组织负责人、学科和专业带头人等“关键少数”更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干好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等几件大事,努力提升学院内涵发展,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