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中伟集团2024届湖南农业大学校园招聘宣讲举行

时间:2023/10/07 11:24: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周俊海 邓涵)为切实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秋招黄金期。9月26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邀请中伟集团在十五教624举行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共计15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1.png

中伟集团于1995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以高科技为主导的国际化企业集团。集团业务涵盖新能源材料、稀贵金属材料、高端装备三大板块,核心产品跻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端供应链,业务覆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超万人。

中伟集团作为湖南省首屈一指的新材料企业,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宣讲会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企业校招负责人向在场同学播放了公司宣传短片,并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规模及目标前景等。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针对实习地点、晋升途径、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答疑结束后,不少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共有84名同学参与到了企业一对一面试环节。

2.png 

就业工作一直以来都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加强学生培养关,守好学生出口关,也是学院长期以来需要努力的方向。时值秋招黄金期,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将继续访企拓岗,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持续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从而实现企业岗位与就业人群的精准对接,充分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