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教学竞技展风采,以赛促教共成长”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课堂教学竞赛

时间:2024/03/27 09:0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向湘徽)3月2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第十五教学楼624举行了2024年第十二届湖南省普通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院级初赛),大赛由教务主任罗雅岚老师主持,各教学系的优秀教师代表担任评委。本次院级初赛共有八位青年教师参加。

1711501611569.jpg

参赛教师首先进行五分钟的说课环节,介绍参赛课程概况及学情分析;接着进行十分钟的讲环节,比赛过程中,他们凭借独特的教学风格,自然流畅地分享个人的教理念、设计、方法和内容。最后,评委组蒋红梅教授、李辉勇教授对各参赛老师的表现逐一点评,既表达肯定与赞扬,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1711501656045.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刘辉、张纯老师获一等奖,李位、夏茂、覃晓丽老师获二等奖,黄卫、张兴明、曾宪祥老师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与教学技艺,也为教师提供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促进教师综合素质、教学能力、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