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光辉历程铸脱贫精神,青年奋发承时代伟业 ——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1/03/25 16:5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叶钊君,王山)为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攻坚脱贫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8日第四大节课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十教南418、419、420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此次青政会以“光辉历程铸脱贫精神,青年奋发承时代伟业”为主题,参与学习的有化材学院20级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脱贫攻坚的背景以及脱贫攻坚的目标成就。随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脱贫攻坚战中的英雄人物。紧接着,主持人带领大家了解了湘农的“脱贫之旅”,介绍了为脱贫攻坚做出贡献的优秀湘农学子,以及各学院响应脱贫的号召所开展的“三下乡”活动。        

 

   最后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并分享了所了解的脱贫攻坚故事,在掌声中化材学院第一期青年政治理论学习顺利结束。本次会议有利于同学们提升政治素养、提高思想觉悟,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