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虚拟仿真邀请赛,化材学子展风采

时间:2020/12/23 08:4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李翀宇  李可2020年12月19日至20日,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蒋红梅老师、王锦老师、王志国老师带领十二名学生组成的四支代表队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委员会会议暨化学化工虚拟仿真邀请赛。

会议第一天,同学们在中南大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unity等专业软件的使用。大家一边听课一边操作着充满新鲜感的软件,为明年的化工虚拟仿真竞赛及化工设计大赛打下技能基础,也从中获得了一些灵感与启发,相信这对于学生专业学习以及科学思维都大有裨益。

 

第一天培训

会议第二天开始虚拟仿真操作竞赛。进入操作机房后,同学们开始有条不紊的操作同学们奋力拼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圆满完成了比赛内容,为下一次的比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蒋红梅老师与省内高校同行就虚拟仿真竞赛学科发展与建设等领域开展了交流与研讨

 

同学们在认真操作

 

学术研讨会现场

 

大赛合照

历经两天的培训与竞赛,本次大赛圆满结束,同学在竞赛与培训中不仅学习到新知识技能,更感受到自己专业使命与担当!本次竞赛中共43支队伍参赛,我校李翀宇、李可、陈玉玲(争做新青年队)与戴佳妮、周慧琳、向晓玲(学习新思想队)获得特等奖;李华军、刘嘉颖、覃婕(材化真理队)、杨宗霖、李培扬、李雨晨(真才实料队)获得一等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