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班主任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11 15:0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院 何恩祺11月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班主任大会在15教624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裴虎副教授,学院全体班主任老师,学工组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组黎慧钦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黎慧钦老师就学院各班学风建设情况和心理健康教育网格化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结合自身十数年的学生工作体会与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裴虎副书记就班主任的主要工作职责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特别强调了班主任要以专业为导向,积极参与到学院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就业指导等工作中去,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教室、走进实验室;要充分发挥班主任这只学生工作队伍的重要作用。

本次班主任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理顺了学院学生工作格局,夯实了学生工作队伍,为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