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材料科学系举行毕业生本科教学座谈会

时间:2022/05/18 14:5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png


 2.png

化材学院  刘辉为了解毕业生在上学期间对材料化学专业本科教学的意见与建议,更好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材料科学系于5月16日下午召开了2022届材料化学专业毕业生本科教学座谈会。材料化学专业负责人喻鹏,以及系基层组织班子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就在校期间的课程安排、课程内容、教材选取以及课程质量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就理论课程以及实践实习的改革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材化1班谢文勇同学建议整合材料化学的系列课程,增设高分子物理化学;材化1班赵桐建议班级人数的增加,需增加并及时更新专业课程的实验仪器;材化2班谢文政同学建议增加《材料科学基础》的课程内容等。

与会老师认真倾听并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就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并表示在即将进行材料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中,结合学院实际酌情落实。最后专业负责人喻鹏总结,感谢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为材料化学专业的教学献计献策我院将立足农业院校特色加强材料化学专业建设,持续提高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