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MEE团队“生物光学与智慧农业联合实验室”挂牌成立

时间:2023/04/23 09:5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化材学院  夏茂4月18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东莞市立德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光学与智慧农业联合实验室挂牌仪式在立德达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立德达总经理程鸣,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MEE团队夏茂教授代表MEE团队出席本次挂牌仪式。

 1.png

“生物光学与智慧农业联合实验室”挂牌仪式合影

双方就校企合作长效机制的建立、联合实验室主要开展课题、研究生科研实践基地的共同建设、毕业生就业、技术交流、项目联合申报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为合作双方提供了非常有前景的发展平台,今后将在特种发光材料研发、新型植物照明器件开发、植物补光光谱筛选、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多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

程鸣经理向MEE团队介绍了立德达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目标规划,并带领参观了公司生产线。

 2.png

程鸣介绍企业文化

  东莞市立德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台湾谷烨电子有限公司LED事业部,于2008年开始从事LED产品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拥有现代化厂房12000 m2行业领先的全自动化生产线116条,月产能1000KK。员工130余名,产品主要集中在珠三角,长三角及港台地区,并覆盖韩国、欧洲等海外市场,年销售额1.8亿。合作品牌包括中科三安、自然光、三农卉、福乐沃、好太太、普罗斯、阳光、蓝景等


点击下载文件: